《我和我的家乡》《侍神令》公布演员阵容

2020年08月08日09:19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我和我的家乡》《侍神令》昨日公布演员阵容

  8月7日,《我和我的家乡》《侍神令》两部国产大片曝光演员阵容。

  其中,由张艺谋总监制、宁浩总导演、张一白总策划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12位实力派演员悉数亮相,随之公布的还有片中5个单元的名字。

  他们分别是宁浩执导的《北京好人》单元,葛优、刘敏涛主演;徐峥执导的《最后一课》单元,范伟、张译、韩昊霖主演;陈思诚执导的《天上掉下个UFO》单元,黄渤、王宝强、刘昊然主演;闫非、彭大魔执导的《神笔马亮》单元,沈腾、马丽主演;邓超、俞白眉执导的《回乡之路》单元,邓超、闫妮主演。这一顶尖阵容,令网友直呼期待。

  与此同时,奇幻电影《侍神令》,也发布“现世之约”版预告并定档2020年。预告片充满了神秘气氛,陈坤、周迅的古装扮相更是惊艳十足。

  陈坤饰演的晴明经典白衣造型首度亮相,短短几秒便将主角晴明淡然自持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不禁令网友们感叹:“简直就是游戏中的晴明走进了三次元世界!”

  此外,据悉,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等演员已加盟该片。 (记者 黄岸)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