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11条森林旅游特色线路和12个新兴品牌地获省认定

2020年08月06日16:46  来源:韶关日报
 
原标题:入选数量列全省之首

  丹霞山景区及周边农村全景俯瞰图。 

  南雄帽子峰省级森林公园。图片由韶关市林业局提供

  近日,广东省林业局、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广东省100条森林旅游特色线路和100个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其中,韶关有11条线路和12个品牌地入选,数量居全省第一。这是韶关以全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充分发挥生态资源禀赋,大力发展森林旅游,让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据了解,为尽快开发一批森林旅游特色线路,推出一批国内一流的森林旅游地,将森林旅游培育成广东林业支柱产业、重点旅游品牌,促进森林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向社会提供更多优质林业生态产品,省林业局在今年3月开展了100条森林旅游特色线路和100个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的推荐评选认定工作。经过县市推选申报、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等程序,省林业局、省文化旅游厅于近日公布了共同认定结果,并计划在“2020中国森林旅游节”上广泛宣传推介。

  今年韶关共申报11条森林旅游特色线路和12个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并全部入选,进一步突显了韶关独特的生态优势和森林旅游品牌影响力。(记者 黄秋亮)

(责编:肖锟、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