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债市宝”将上线大湾区交通基础设施专项债券

2020年08月06日18:43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8月6日电(李语、王淼怡) 8月12日至8月14日,广东省政府将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市场发行广东省地方政府债券。作为本次债券发行的承办银行,农业银行柜台债券投资交易平台“债市宝”将上线粤港澳大湾区交通基础设施专项债券。

  据了解,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32.9亿元,其中11.8亿元通过农行等商业银行柜台发行。该债券为7年期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债券票面利率将于8月11日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个人和对公投资者均可认购。

  债券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粤港澳大湾区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农行将为成功购买本期柜台发行债券的投资者颁发纪念凭证。

  广东农行投资银行与金融同业部负责人介绍,与其他投资品种相比,本次柜台发行的粤港澳大湾区交通基础设施专项债券具有低门槛、百元起售,交易便捷、实时赎回,免征税费、收益稳健等三大优势。

  农行“债市宝”上线粤港澳大湾区交通基础设施专项债券,是该行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拓宽大湾区建设项目资金来源和渠道,为支持地方财政发展、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注入强大的金融力量。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