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少年篮球培训基地在广州花都揭牌

2020年08月06日18:18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8月6日,“广东省青少年篮球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李楠篮球训练基地举行。花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孩子们在李楠篮球训练基地训练。花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孩子们在李楠篮球训练基地训练。花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广州8月6日电(李语、花宣、姚日文)8月6日,广东省篮球协会为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的李楠“迎楠而上”篮球训练基地挂牌颁发“广东省青少年篮球培训基地”。这标志着李楠“迎楠而上”篮球训练基地正式升格为省级篮球训练单位。

  据悉,花都区体育和教育部门将与李楠“迎楠而上”篮球训练基地一起,积极配合广东省篮协推动广东省青少年篮球训练的发展,并结合实际情况,发挥和挖掘“体教社”的优势与资源,夯实花都区篮球青训基础,推动广东省内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挖掘更多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一流篮球品牌。

  李楠篮球训练基地与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花都区教育局携手普及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在全区建立21所试点基地篮球学校。三年来,李楠“迎楠而上”篮球训练基地先后将国家级高水平赛事和资源引进花都,并通过篮球传播更多的社会知识。同时,基地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配合主管部门的工作,配合辖区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