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艺术季迎来4部舞台剧

2020年08月02日10:47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州艺术季迎来4部舞台剧

  音乐剧《恋爱吧人类》海报

  广州艺术季2020正如火如荼地进行。首次加入的开心麻花,带来了4部作品共18场戏,轮番上演,势必让观众爆笑不已。

  首先登场的,是7月31日~8月2日在广州正佳开心麻花剧场上演的舞台剧《婿事待发》。《婿事待发》是典型的“开心麻花式”喜剧。该剧由刘坤执导,他精细的调度,让家庭故事像悬疑剧般紧张有趣。有看过该剧的观众表示:“环环相扣,全程爆笑。这部剧里每三句话就有一句是谎言,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人感觉烧脑。”

  另外,上演过千场、创造了1亿元舞台剧票房奇迹的《乌龙山伯爵》将于8月21日、22日、23日、25日在友谊剧院上演。该剧灯光华丽,场景还原度高,堪称最时尚的舞台剧,早上刚出现的新闻话题,就会在当晚的演出中化成“包袱”融入剧中。这也是该剧常演常新的一个原因。

  音乐剧《恋爱吧人类》将于8月21日~8月25日“甜蜜回归”广州正佳开心麻花剧场。14首原创歌曲串联浪漫故事,偶像剧剧情糖分爆表,很适合“七夕”观看。

  另一部口碑音乐剧《求婚女王》则将于9月11日~13日在广州正佳开心麻花剧场上演。《求婚女王》是一部独角戏,女主角1人饰演27角的表演让人大呼过瘾,27个角色无缝切换,演员的台词功底超赞。(全媒体记者 张素芹)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