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率团慰问驻广东部队官兵

2020年07月31日10:1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王荣率团慰问驻粤部队官兵

  7月30日,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率省“八一”拥军慰问团前往武警海警总队南海海区指挥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出席“八一”拥军慰问座谈会。

  王荣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部队长期以来对广东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驻粤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和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扶贫济困、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民军队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疫情防控,为广东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荣指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解决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省领导李春生参加活动。(记者 胡良光)

(责编:肖锟、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