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外航恢复往返广州国际航线

2020年07月21日08:5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多家外航恢复往返广州国际航线

  7月20日,大韩航空宣布将于近期恢复韩国仁川至中国广州的定期航线运营。在此之前,阿联酋航空、卡塔尔航空等多家外航都已经宣布将于近日恢复往返广州的国际航线。

  大韩航空表示,根据计划,大韩航空仁川至广州航班将于7月22日起恢复,每周三运营一班。加上目前每周五运营一班的仁川至沈阳航线,大韩航空在中国大陆运营的航线将增至每周两班。

  此前,多家中东航空公司宣布恢复广州航线。卡塔尔航空宣布自7月26日起恢复卡塔尔首都多哈飞往广州的定期客运航线,初期每周运营一班,作为华南地区的经济与贸易中心,广州是近期卡塔尔航空全球航线网络内最新恢复的航点之一。阿联酋航空7月16日晚发布消息,将于7月25日恢复运营迪拜往返广州的航班,每周一班,由波音777-300ER飞机执飞。埃及航空也宣布,7月23日起恢复开罗往返广州航班,每周一班。

  韩国、中东一直以来也都是重要的中转枢纽。航空公司提醒,敬请乘客留意目前现行的各项旅行限制,只有符合目的地国家或地区入境资格和标准的乘客,才能获准登机。

  此外,随着入境限制在这个夏季逐步开放,多家航空公司都对其机票政策进行了调整,乘客购票前务必了解航司政策,以免在受疫情影响遇航班变更或旅行限制时影响出行。(记者/刘倩)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