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发布上半年重点项目工作成绩单 

2020年07月20日15:52  来源:云浮日报
 
原标题:省市重点项目顺利完成“时间过半 进度过半”任务

  近日,云浮发布2020年上半年重点项目工作成绩单。成绩单显示,2020年,云浮市安排重点项目126个,总投资1547.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3.33亿元。上半年,126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3.7亿元,完成年计划的50.84%。其中,56项省重点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80.4亿元,完成年计划的51.51%。省市重点项目进度年内首次双双超过时间进度,顺利完成“时间过半,进度过半”的任务,为做好下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努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注入了信心和力量。

  今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市重点项目推进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为确保完成项目建设目标,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市主要领导带头研究工作措施、带头调研项目进度、带头协调困难问题,树立了榜样。同时,云浮印发《云浮市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改革创新实施方案》,为加快项目落地对冲疫情影响提供了制度保障,并落实项目用地、用林、用工、用电等,把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

  今年上半年,全市企业投资信心充足,产业项目建设表现亮眼,68个产业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78.17亿元,完成年计划的57.94%,占全部项目完成投资的63.19%,项目建设硕果累累。如金晟兰短流程优特钢、南方东海精品钢项目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三通一平工作大规模展开,建设现场一片火热;云浮市信安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云浮市工业废物资源循环利用中心项目自年初开展桩基施工,用时约3个月实现一期封顶;中顺洁柔项目建成30条口罩生产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新豪轩科技(新兴)有限公司智能系统门窗生产项目已经试产;碧桂园(郁南)新型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完成管桩工厂钢结构安装,正在进行设备安装。(本报通讯员)

(责编:肖锟、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