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深圳珠海有望实现不动产登记“三市通办”

2020年07月20日15:37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广州深圳珠海有望实现不动产登记“三市通办”

  记者7月19日获悉,广东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日前在对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调研时,提出在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指导下,广州、深圳、珠海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积极推进不动产登记三市通办工作。

  调研组在深圳调研指导不动产登记工作,听取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部门就深圳“提速提质增效、全力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等工作所做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深圳要大力推进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为全国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积累经验、先行示范。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要在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指导下进一步加强与广州、珠海等不动产登记部门的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促进合作共赢,积极推进不动产登记三市通办。(记者 徐娅)

(责编:肖锟、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