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新增扶持资金4500万元 推动文化事业产业发展

2020年07月06日17:08  来源:汕头日报
 
原标题:我市真金白银推动文化事业产业发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汕头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更好地推动汕头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助力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加快构建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制,近日,汕头市财政局出台《汕头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资金方案》,真金白银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据悉,该方案明确在原对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财政资金安排基础上,新增扶持资金4500万元,切实加大对文化惠民活动、文艺精品创作工作、文化产业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加强对外文化交流五个方面的扶持力度;扶持资金从2020年起至2022年分三年列入年度预算,将有力推动汕头做强文化事业、做大文化产业、做好文化人才培养,为汕头高质量打造区域文化高地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黄泽春)

(责编:肖锟、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