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第135屆廣交會4月15日在廣州開幕

2024年04月15日14:08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4月15日,第135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在廣州開幕。人民網 周睿攝
4月15日,第135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在廣州開幕。人民網 周睿攝

人民網廣州4月15日電 (周睿、朴馨語)4月15日,以“服務高質量發展、推進高水平開放”為主題的第135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廣交會”)在廣州開幕。

本屆廣交會於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舉辦線下展、常態化運營線上平台。展覽面積155萬平方米,設55個展區。展位總數約7.4萬個(出口展7.2萬個、進口展1557個),參展企業2.9萬家(出口展2.86萬家、進口展680家)。

“參展不到兩小時,就和幾位採購商達成了合作意向。期待能在這裡尋找到更多合作伙伴!”一位參展商告訴記者。據了解,本屆廣交會還將舉辦超過600場貿促活動,助力企業布局多元化市場,拓展新業態渠道。

(責編:周睿、張永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