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感動,已報名!”廣州多所高校啟動往屆畢業生專場典禮

2023年06月06日14:50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畢業典禮上,畢業生合影留念。暨南大學黨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廣州6月6日電 (王雅蝶)“感動,已報名,好耶!”“學號忽然記得了,這就報名!”經梳理,連日來,華南師范大學、華南農業大學、華南理工大學、暨南大學等多所高校陸續啟動往屆畢業生專場典禮,邀請2020屆、2021屆、2022屆畢業生回母校參加畢業典禮,彌補往屆畢業生因受疫情影響錯過畢業典禮的遺憾,讓畢業生們有機會與同學、老師好好告別,表達謝意。

暨南大學2020屆新聞與傳播碩士研究生彭琪月目前在北京工作,她得知往屆畢業生專場典禮消息后,第一時間報名參加,計劃趁著周末的時間回校體驗畢業典禮。“2020年畢業的時候,因為疫情沒有辦法回校來參加畢業典禮,今天得知往屆畢業生專場典禮將舉行的消息,我非常高興、激動,畢業典禮應該是我人生中濃墨重彩的一筆,非常需要這樣一個有儀式感的環節,感謝學校給予我們的機會我有很多同學准備回來參加,感覺到時候一定很熱鬧。”

據悉,華南理工大學、暨南大學將分別於6月28日、7月2日舉行往屆畢業生專場典禮。

(責編: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