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推出展位700個!教育裝備與民辦教育聯合展出

2023年03月03日15:07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廣州3月3日電 (李佳穎)3月3日上午,以“提升教育裝備水平,聚力教育高質量發展”為主題的第21屆廣東教育裝備展覽會暨第3屆廣東民辦教育博覽會新聞發布會在廣州召開。

新聞發布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據悉,本屆博展會由廣東省教育裝備行業協會和廣東省民辦教育協會聯合主辦,將於3月24、25、26日在廣州市海珠區琶洲廣州國際採購中心舉行,展出面積近20000平米,推出展位近700個。博展會除線下展示外,還進行線上雲展,近百家單位參展。

據介紹,博展會將主要設置創新學科建設展區、智能+校園裝備展區、學前教育裝備展區、教室整體方案展區、照明展區和民辦高等教育/職業教育展區。博展會期間同步舉行四場論壇:“數字教育與教育裝備發展論壇”“深化產教融合 推動民辦高校高質量發展論壇”“研學與勞動教育促進素質教育高質量發展論壇”“兒童青少年近視防控論壇”。

廣東省民辦教育協會常務副會長張耀榮介紹,本屆博展會將一方面展示最先進、最全面的教育裝備,通過先進的教育裝備引領教育變革、促進教育公平,推進廣東省教育高質量發展。另一方面搭建民辦學校與相關產業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動民辦學校與教育裝備企業的深度融合、創新發展,以及教育高質量發展最新成果,包括黨建引領、教學科研、課程思政、師德師風、產教融合、校企合作、辦學特色等。

(責編:李佳穎、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