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農行廣州分行為億航智能授信10億元

2022年06月30日17:19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廣州6月30日電(李語、王潔芬)6月28日,中國農業銀行廣州分行與億航智能設備(廣州)有限公司(下稱“億航智能”)達成戰略合作,為其提供10億元人民幣意向性授信額度,以支持億航智能的研發、生產制造、銷售和運營業務擴張。

  據了解,此次簽約是農行廣州分行首次在新興的城市空中交通領域與自動駕駛飛行器高科技企業的合作。根據協議,農行廣州分行將為億航智能提供包括意向性信用額度、結算與現金管理、產業鏈金融、代收電費、零售業務等在內的全面金融服務。

  本次農行授予億航智能及其控股子公司、控制管理的企業意向性信用額度10億元人民幣,用於企業生產經營周轉、產品研發、運營和銷售拓展等,后續還將為其提供超短期融資券、短期融資券、中期票據、定向債務融資工具、綠色債務融資工具、碳中和債等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相關服務。

  在結算與現金管理方面,農行廣州分行利用現金管理服務、資金匯劃清算系統和電子化銀行服務網絡系統,為億航智能及其控股子公司建立全面的資金結算網絡和資金管理平台,提供快捷、方便、安全的資金結算、代發工資、網上銀行、現金管理服務。此外,雙方還將開展在線票據池、商業匯票、票據貼現等業務合作。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