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州白雲機場宣布實現常態化運行 當天計劃起降航班300架次

2022年05月13日16:05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廣州5月13日電 (張晨牧)5月13日,廣州白雲機場宣布實現常態化運行。根據廣東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白雲機場對進入航站樓的旅客查驗健康碼綠碼、體溫檢測。進京旅客還需提供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和北京健康寶綠碼。

  國內低風險地區所在城市抵穂旅客,提供健康碼綠碼、體溫正常,即可正常通行。

  國內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城市抵穂旅客,須在查驗健康碼“綠碼”和測溫的基礎上,100%接受現場落地核酸后方可離開。國際入境航班旅客,在T2航站樓抵達,按入境航班流程實施全程閉環管理。

  當天,白雲機場計劃起降航班300架次,機場總體運行平穩有序。同時,在落實疫情防控相關要求的基礎上,為更好地為旅客提供服務,白雲機場已有序開放航站樓內餐飲和商業零售。

  4月27日晚,白雲機場在員工例行核酸檢測中發現有核酸檢測異常,機場採取措施進行有效管控。4月29日至5月13日為止,白雲機場已對在崗工作人員1萬余人連續開展了26輪核酸檢測,從4月30日起還增加了每日一次抗原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