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東湛江一地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2022年05月07日15:26 | 來源:粵港澳大灣區發布
小字號

原標題:剛剛!廣東一地調整為中風險!

  5月7日,湛江市坡頭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發布通告,根據國家和省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分區分級防控的工作要求,經湛江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同意,自5月7日15時起,將坡頭區官渡鎮工業園工業大道北湛江市巾幗倉儲有限公司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5月6日湛江新增2例確診病例情況:

  新增確診病例陸某某,女,51歲,居住在廉江市良垌鎮米鶴村,工作地點在湛江市巾幗倉儲有限公司。經專家會診,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輕型),已全程閉環送至湛江市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新增確診病例張某某,女,41歲,居住在坡頭區官渡鎮高嶺村,工作地點在湛江市巾幗倉儲有限公司,為確診病例陸某某的密切接觸者。經專家會診,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輕型),已全程閉環送至湛江市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