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深圳發力創建全國足球發展重點城市

2021年11月18日08:37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發力創建全國足球發展重點城市

  為創建全國足球發展重點城市,進一步促進深圳市足球改革發展,根據國家體育總局有關指導意見要求,深圳市全國足球發展重點城市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日前正式成立。這是記者從11月17日發布的新一期市政府公報上獲悉的。

  深圳市全國足球發展重點城市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由市長兼任,副組長由分管副市長兼任﹔成員單位包括市委宣傳部、市發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財政局、市人力資源保障局、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市交通運輸局、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市衛生健康委、市市場監管局、市城管和綜合執法局、團市委、市足球協會。

  領導小組主要職責是加強統籌規劃,結合深圳市足球發展狀況,研究制訂切實可行的足球發展重點城市建設工作方案、工作計劃和時間表,明確各部門職責和任務,扎實推進各項工作,及時協調解決建設工作中的重大事項和重大問題。(記者 林捷興)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