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東陽春市通報一無症狀感染者密接者詳情:系網約車司機

2021年07月14日12:35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廣州7月14日電(陳育柱)7月13日,廣東省陽春市疾控中心接廣州市花都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協查函,協查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陳某某的密切接觸者彭某在該市的活動情況。經陽春市疾控中心流行病學調查,密切接觸者彭某的行蹤軌跡如下:

  7月10日,網約車司機彭某在白雲學院搭陽春市村民一家回到河西街道崆峒村委會舊石角村,彭某約12:00至13:00在陽春市河西街道沙崗路周記飯店用餐。

  陽春市疾控中心要求,請7月10日當天中午12:00后在陽春市河西街道周記飯店用餐人員及時與陽春市疫情防控組或陽春市疾控中心聯系,就地等候,避免與他人接觸,等待相關工作人員處理。如果隱瞞不報,一旦造成嚴重后果,將依法追究相應人員責任。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