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東省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養工程培訓班開班

2021年07月13日08:35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不斷為黨培養和 輸送青年政治骨干

  7月12日,廣東省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養工程培訓班在廣東省團校集中開班,農村班、非公企業班、社會組織班、職業青年骨干班逾200名學員開啟為期一年的政治錘煉歷程,全省省、市、縣三級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養工程正式拉開帷幕。

  此次省級“青馬工程”集中開班后,全省各地市、縣區將陸續開啟“青馬工程”集中培訓。省、市、縣三級今年計劃培養青馬工程學員超5000名,涵蓋農村、社區、國有企業、非公企業、大學、中學等各領域各行業,實現全省各地市全覆蓋。接下來,團省委將逐步構建出橫向覆蓋高校、國企、農村等各領域優秀青年群體,縱向鏈接省、市、縣(區)三級的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養格局,不斷為黨培養和輸送青年政治骨干。(記者 陳理 通訊員 岳青)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