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云浮率先打造全省领先的信创应用新模式

2022年12月11日09:49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2月11日电(王雅蝶)记者从广东省云浮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共同谋划新形势下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大计,10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浮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信创扬帆·数字启航”2022省市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在云浮市召开。大会举行云浮市信创项目签约仪式,累计签约17个信创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21亿元,并发布12项信创产品成果。

据介绍,目前,云浮市以承担国家课题试点任务为契机,率先打造全省领先的信创应用新模式,率先建成全省首批省级数字政府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中心,率先实现市、县、镇、村四级党政机关信创产品全覆盖,率先建立全市统一信创保障服务体系。在抓好信创产品应用的基础上,云浮市大力推进省市共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建设,形成了信创应用、信创园区、信创企业、信创服务等方面优势,成为全省信创产业投资发展的热土。

(责编: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