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市教育局:11月10日起8个区中小学学校暂停线下教学

2022年11月09日18:43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9日电 (周睿)11月9日下午5点,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2年总第117场)。

会上通报,11月8日0至24时,广州市新增2637例新冠病毒本土感染者,均为无症状或轻型患者,分别为2546人、91人。其中,20人在社区筛查或主动就诊发现,其余均在隔离观察或高风险区发现。以上感染者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亚定点医院或方舱医院隔离观察治疗,情况稳定。

会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张屹通报,荔湾区存在多个输入链条,后续存在社区扩散风险,需高度关注。白云区、番禺区,疫情仍处于胶着状态,广州正全力处置。

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学明明确,自11月10日(周四)起,全广州市除南沙区、从化区、增城区外,中小学阶段学校暂停线下教学,开展线上教学;高三年级有住宿条件的,在校实施全封闭管理;幼儿园暂停返园;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托管、托育机构暂停服务,在穗高校实施封闭管理。

(责编:周睿、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