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农行广州分行与广东海大集团联手助力饲料水产稳产保供

2022年07月11日16:32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7月11日电 (李语、欧倩钰、王洁芬) 近日,农行广州分行与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大集团”)举行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农行广州分行将针对资金管理模式和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产业布局特点,为海大集团提供现金管理、网上银行、农银e管家等国内外结算服务,以及国际账户开立、国际结算、外汇交易、跨境担保、跨境本外币一体化资金池等跨境金融服务。

  与此同时,双方将依托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积极探索涵盖企业上下游、行业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等环节的供应链金融业务开展深入合作。农行广州分行将向海大集团及成员企业、关联企业提供固定资产贷款、一般流动资金贷款、农业龙头贷、惠农e贷、国际贸易融资、投贷联动业务等各类融资融信服务。

  根据海大集团员工的具体需求,农行广州分行还将提供方便、快捷、优惠的各类个人金融产品及服务,如代发工资业务、投资咨询及理财配置服务、个人综合贷款服务等。

  随着国家支持力度的加大,饲料销售以及生猪养殖的各类行业政策的出台和完善,饲料行业的金融需求将愈加兴旺。农行广州分行与海大集团将以本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在公司、国际、投融、个人等领域开展全面的金融合作,加快推进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步伐,推动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