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6月1日起实施

2022年05月14日08: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6月1日起实施

  国内首部城市数字经济地方性法规——《广州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6月1日起实施。《条例》描绘了广州数字经济发展的全景蓝图,是广州市加强新兴领域立法的一项重要成果,将为广州市全面建设数字经济引领型城市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5月13日,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广州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权威解读条例内容,公布确保《条例》落地见效的具体举措。

  《条例》是广州市人大2021年重点立法项目,自启动以来,先后组织立法调研50余场,形成36篇专题调研报告和170余万字的参阅材料,历时一年有余。

  接下来,市人大常委会将加强对《条例》执行的监督,确保《条例》规定的各项制度落实见效。(记者魏丽娜、方晴、黄庆)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