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白云机场宣布实现常态化运行 当天计划起降航班300架次

2022年05月13日16:05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5月13日电 (张晨牧)5月13日,广州白云机场宣布实现常态化运行。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白云机场对进入航站楼的旅客查验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进京旅客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

  国内低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抵穂旅客,提供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即可正常通行。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抵穂旅客,须在查验健康码“绿码”和测温的基础上,100%接受现场落地核酸后方可离开。国际入境航班旅客,在T2航站楼抵达,按入境航班流程实施全程闭环管理。

  当天,白云机场计划起降航班300架次,机场总体运行平稳有序。同时,在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基础上,为更好地为旅客提供服务,白云机场已有序开放航站楼内餐饮和商业零售。

  4月27日晚,白云机场在员工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有核酸检测异常,机场采取措施进行有效管控。4月29日至5月13日为止,白云机场已对在岗工作人员1万余人连续开展了26轮核酸检测,从4月30日起还增加了每日一次抗原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