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2022深圳时装周启幕 51场大秀融合科技与时尚之美

2022年04月24日08:3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深圳时装周启幕 51场大秀融合科技与时尚之美

  4月23日晚,在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时尚+科技”大秀中,A/W2022深圳时装周正式启幕。本届时装周以“时尚元宇宙”为主题,将T台秀场,新季服装导入元宇宙进行全方位展示,解锁科技与时尚融合之美。

  本届时装周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信和信息化局、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

  经多年打造,深圳时装周在组织、规模以及专业化、国际化水平等方面,均实现快速提升,已成为中国时尚行业三大时装周之一,并进入国际时装周系列。

  本届深圳时装周将时尚与科技要素融合,借5G、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一代技术的应用,建成数字世界中深圳、中国乃至全球时尚行业的WEB3.0集散地。

  记者从现场获悉,除了带来全新数字体验空间,本届时装周还推出数字订货平台、“第二届深圳时尚产业数字化转型论坛”及“第三届湾区可持续时尚论坛”等活动,实现数字化全面升级。

  开幕式现场,首秀品牌吉祥斋以“长安花开”为主题,将传统美学与现代时尚有机融合。据悉,本届服装周将延续至30日,共有51场大秀向全球发布最新一季流行趋势和设计理念。所有大秀“线上+线下”同步联动。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出席开幕式。(记者 段琳筠)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