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中山新增1例 在隔离管控的密接者中新发现

2022年03月15日09:08 | 来源:人民广东
小字号

原标题:中山新增1例!

  3月15日,中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报,3月14日,中山市在隔离管控的密接者中新发现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相关情况如下:

  病例2:郑某,女,38岁,住广东省中山市沙溪镇时代倾城6栋,为3月13日中山市报告病例(中山新增1例!与广州2病例同时空暴露)的同住家人,当日下午转运至隔离酒店集中隔离。3月12和13日核酸均为阴性。目前个案已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多洗手、勤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非必要不离开中山,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健康管理。外省市旅游、探亲、出差来(返)中山的市民群众,立即就近做一次核酸检测。广大市民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十大症状,请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所有核酸检测服务免费提供。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