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各公路客运站逐步恢复省际班线运营

2021年07月07日08:2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各公路客运站逐步恢复省际班线运营

  记者7月6日获悉,广州各个公路客运站逐步恢复省际客运班线运营。具体来看,截至7月6日,广东省汽车客运站班线恢复接近80%,其中,省际班线恢复涉及7个省际地区,其他路线也将逐步恢复。

  罗冲围客运站省内班线已恢复96%,省际班线恢复50%,包含湖南、广西、云南这3个省、自治区,其他路线也将逐步恢复。

  天河客运站近6成省际班车已恢复运营,助力暑运出行,其中恢复省际班线34条、省内线路79条共113条,日发班量恢复至470余班次。据悉,该站已恢复运营的班车线路覆盖了省内21个地级市,恢复的省际线路涉及安徽、福建、广西、海南、湖北、湖南、江西、山东、云南、浙江等10个省、自治区。其他班车线路在陆续恢复中。

  广园客运站已恢复营运的省际线路有浙江温州、浙江苍南、浙江平阳、福建九峰、湖南武冈、湖北沙市、广西南丹等7条线路。

  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恢复营运的省际线路有福建福州和广西灵山。芳村客运站已恢复的省际班线为湖北来凤,福建武夷山2条线路。滘口汽车站已恢复的省际班线包括广西玉林、博白、北流、灵山、兴业、百色、梧州、南宁、上思、崇左、北海等地区26条线路。海珠客运站已恢复省际班线包括江西赣州、行过、于都、信丰、广昌、瑞金、寻乌、鄱阳,福建泉州,湖北公安、沙市等15条线路。(记者 卢梦谦 通讯员 余阳、陈妙玉、温小林、郑海涛、梁准)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