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端午假期共接待游客390万人次

2020年06月28日08:42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6月28日电(王星)今年端午假期,广州共接待游客389.70万人次,实现文化旅游收入19.8亿元。

  据了解,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广州各区一手抓防疫防汛、一手抓扩大消费,围绕“广式健康生活”理念,深入挖掘端午传统文化,推出1000余项节庆活动、100条旅游精品线路、100个网红打卡点,激发文旅消费潜力、推进夜间经济发展、激活假日消费市场。

  其中,乡村旅游是一大亮点。据悉,今年广州市乡村旅游以“荔枝”与“荷花”为主角,吸引大批游客赏荷品荔过端午。假日三天,全市共接待乡村游旅客186.76万人次,占游客总数的47.92%。

  端午期间,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对全市旅游市场进行抽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游客平均满意率超99.0%,各项指标“好评率”也均超过95%。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说明,广州市在加强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同时,旅游市场整体服务水平也在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得到广大游客的认可,增强了游客的消费信心。”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