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广州民办教师有400个入户名额

2020年06月17日15:47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今年广州民办教师有400个入户名额

  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了《2020年广州市民办学校教师入户工作方案的通知》。根据广州市发展改革委有关安排,广州2020年民办学校教师入户计划数为400人(不含其他入户途径)。

  45周岁以下(1974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符合以下情况之一的民办教师即可申请:1.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获得初级(含初级)以上职称。2.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

  符合《广州市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第六条、《广州市职业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第七条所指的高层次人才对象条件的,年龄放宽至男55周岁以下,女50周岁以下,由所在学校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其资格后向市教育局提出申请,在名额中优先予以解决。

  同时,申请入户的老师需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技工学校教师可持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原劳动部门)颁发的技工学校教师上岗资格证。在广州市民办学校连续任教满3年(以合同和社保证明为准,合同和社保证明需一致),近3年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在本市有合法住所,无违法犯罪记录。以上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6月30日。(全媒体记者刘晓星)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