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将为万户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

2020年06月14日08:5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将为万户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

  一个书包、一双运动鞋、一辆自行车……这些来自困境儿童的微心愿,将在社会爱心力量的帮扶下,逐一实现。6月13日,由广州市民政局等发起的“点亮10000微心愿”之关爱广州困境儿童圆梦行动启动,发布了首期2020个困境儿童的微心愿。针对困境儿童、孤寡老人、贫困残疾人等不同群体需求,系列活动将开展四期,力争为广州1万户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

  广州市慈善会于2019年发起“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旨在联合各区慈善会、社区慈善捐赠站、公益机构等,通过入户探访、电话访问等方式,征集困难家庭的微心愿。同时,广州市慈善会面向社会公开募集款物,联动志愿者,帮扶全市困境儿童、孤寡老人、贫困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家庭实现微心愿。项目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资助实现1个微心愿。(记者/汪祥波 通讯员/廖培金)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