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WCBA取消 广东女篮排名定格第2

2020年06月11日10:3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东女篮排名定格第2

  在CBA联赛复赛工作稳步推进的时候,中国篮协官方宣布,本赛季WCBA正式取消。而最终的联赛排名,按照18轮常规赛打完的排名为准,广东女篮东莞新彤盛队排名第二。

  篮协方面提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19~2020赛季WCBA在进行到常规赛第18轮后暂停,之后中国篮协一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相应准备。篮协方面结合相关部门对体育赛事活动指导意见,考虑到第14届全运会篮球项目预赛将于2020年8月上旬陆续开赛,同时2020~2021赛季WCBA将于2020年9月下旬开赛。篮协方面在广泛调研、积极沟通的基础上,经过综合考量,决定取消2019~2020赛季WCBA后续比赛。

  2019~2020赛季WCBA联赛排名以常规赛前18轮排名为准,前5名依次是北京首钢、东莞新彤盛、江苏南钢、新疆体彩、山西烈焰竹叶青。 (全媒体记者 黄维)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