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启动第六期“领航计划” 系统扶持百名青年企业家

2020年06月10日18:43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6月10日电(王星)近日,第六期广州青年企业家发展领航计划开班仪式在广州举行。

  “领航计划”每年遴选广州市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青年企业家,联合政府相关部门搭建起培训提升、展示交流、要素对接、成果转化的服务平台,按照“分层分类、培优提升”的原则,全面培育百名优秀青年企业家。

  数据显示,2013年以来,该活动已开展各类培训和研修班58场,举办政策宣讲对接会逾百场,覆盖企业家逾500名,引导企业家成功申报政府专项资金及各类补贴累计逾1亿元,帮助10余家企业在境内外成功上市。

  据介绍,第六期“领航计划”于今年3月启动招募。受疫情影响,本次招募采取线上评审模式,着重考察企业的行业影响、发展潜力、社会责任及价值,选拔出一批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成长型青年企业家学员。

  学员们将接受主办方提供的专业系统培训,充分对接各类优惠创新创业政策,积极参与线下活动。同时,主办方也将推动开展领航企业申报政策的快速通道,做好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以助力广州民营企业发展,为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新出彩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广州市委联合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市委台办、广州市发改委等13家单位共同主办。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