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道谋划创建“直播电商名街”

2020年06月07日12:07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6月7日电(李语)6月6日,广州市首届直播节正式开幕,这是首个以城市为平台的直播节。花都区新华街道同步举行主题为“直播新华·天天放‘价’”专场活动。

  据了解,新华街道直播专场设置4个主会场和16个特色分会场,70多家商家参与,囊括旅游行业、餐饮行业、金融行业、房地产行业、网络电商行业、教育行业、商贸及汽车行业等8个类别。直播期间,各商家将累计发放超过10万份福利,并推出全年的优惠商品、新品、爆品。

  新华街道办事处主任赵超文、新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粤兰联手组成“超粤”组合,为辖区商户带货直播。接下来4天,他们将领衔新华街领导干部轮番上阵,为当地产品代言,为新华产业发展加油打气。

  来又来商场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依赖线下客源的企业和商家遭受巨大冲击。“这次直播活动帮我们搭建了一个与消费者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并向外界发出推进复工复产、促进消费的强烈信号,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及时雨’,一剂‘强心针’,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新华街道有着广州北部高端门户枢纽的区位优势,坐拥来又来广百商圈、广州北站商圈、地铁九号线商圈、迎宾大道商业带、绿色金融街商圈等5大特色商圈。按照《广州市花都区扶持直播电商发展办法(2020-2022)》要求,新华街道将力争用3年左右的时间,建成1家市内有影响力的直播电商基地,打造20家直播示范店,培育和引入300名以上带货达人,累计完成商品零售额达400亿元的目标,把新华街道打造成为“广州直播电商名街”,为广州建设全国知名的直播电商之都贡献新华力量。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