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6月5日召开

2020年06月03日08:0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6月5日召开

  近日,记者从广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言人处获悉,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6月5日在广州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广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广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等。

  据悉,广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6月5日9时在珠岛会堂开幕,6月7日上午闭幕,会期两天半,比原计划缩短了1天。部分会议也做了相应的压减,将安排开幕会、闭幕会、1次大会发言、1次选举大会、1次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2次小组会议;还将召开1次常委会议、2次主席会议等。

  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和会期安排,大会对媒体采访作出适当调整,邀请少部分中央和省、市记者到现场采访;并首次在各委员驻地设立新闻联络员和采访间,为记者采访提供服务。未能到会的记者将采用网络、视频、书面等方式进行采访。大会网站(http://dhzw.gzzx.gov.cn/cf134/)将及时发布会议安排、主要文件资料、委员提案和发言材料等。

  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记者龙锟)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