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音乐学院8月开工建设

2020年05月30日08:22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深圳音乐学院8月开工建设

  近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外发布了《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关于深圳音乐学院选址方案与规划设计条件及使用基本生态控制线说明的公示》。公示显示,深圳音乐学院选址龙岗国际大学园片区,用地面积737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5022平方米。

  深圳音乐学院是深圳“新十大文化设施”之一,是龙岗建设深圳特色学院、打造文化艺术教育高地的重要举措,也是完善国际大学园高等教育功能的重要项目。该项目选址方案、规划设计条件研究及使用基本生态控制线说明已经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会议审议通过。项目用地选址于龙岗区国际大学园片区,北理莫斯科大学北侧、盐龙大道西侧,用地面积73777平方米,项目用地西侧预留宽度7.5米的校园道路,未来结合国际大学园校园规划予以落实。

  深圳音乐学院项目立足深圳,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对音乐艺术类高端人才的需求,依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成功经验,借鉴境内外一流院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学院将建设成为国际化、创新型、世界一流的音乐艺术高等院校,填补深圳在音乐艺术领域的高等教育空白。作为深圳“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之一,深圳音乐学院计划今年8月开工建设。(记者 解冰)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