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已关停7座公路客运站

2020年05月22日10:16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州已关停7座公路客运站

  去年承载一代广州街坊记忆的越秀南客运站关闭后,永泰汽车站、黄埔客运站也陆续停运,今年广州市汽车客运站也关停。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广州在以构建新型客运站点体系为目标积极推进主城区客运站搬迁。截至目前,全市已关停公路客运站7座。

  广州在积极推动主城区公路客运站搬迁中,科学谋划,实施“一站一策”。记者了解到,根据《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主城区公路客运站布局优化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及广州市道路客运行业的旅客出行情况,广州结合外围客运站选址建设情况,按照“一站一策”原则,条件成熟一个,实施搬迁一个。截至目前,已完成市客运站、越秀南客运站、黄埔客运站、永泰客运站、番禺汽车站、市运增城客运站、花都北站汽车站7座客运站关停及客运线路安置工作。(全媒体记者卢梦谦)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