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0年05月21日08:2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

  近日,广东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把“六稳”“六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加大对困难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强稳链补链强链控链工作,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全力促进经济平稳运行。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认真落实全省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茅洲河、练江等重点河流全流域系统治理,加快补齐医疗废物、危险废物收集处理设施等方面短板,着力抓好垃圾分类、“厕所革命”、土壤污染防治和修复等工作,努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集中精力抓好农业生产,持续加大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记者/吴哲 李凤祥 通讯员/符信)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