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巾帼传奇》今年8月将在广东茂名开拍

2020年05月15日16:17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茂名5月15日电(李语、赵艺、杨海云、李君)今年8月,以讲述冼夫人一生为主题的电视剧《巾帼传奇》将在广东茂名开拍,电视剧《亮剑》导演陈健执导。

  5月14日,电视剧《巾帼传奇》联合摄制签约仪式举行。广东广播电视台、茂名市委宣传部、北京光兆大地传媒有限公司三方代表签署《拍摄电视剧<巾帼传奇>三方合作协议》。广东卫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光兆大地传媒有限公司三方代表签署《电视剧<巾帼传奇>联合摄制协议》。

  据了解,冼夫人是古高凉(今广东茂名)人。她历经梁、陈、隋三朝,一生反对分裂割据、维护国家统一,是促进民族团结的典范。近年来,茂名市委、市政府大力弘扬“好心”精神,全力打造冼夫人文化品牌。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