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鹤山爱心企业向援鄂抗疫英雄赠送小轿车

2020年05月05日16:37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鹤山市援鄂抗疫英雄与获赠的小轿车合影。 黄继明摄

  人民网鹤山5月5日电 (赵唯淞、谢元春、麦和幸)5月4日,广东省鹤山市爱心企业向鹤山市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赠送小轿车及购房优惠券,总价值超过180万元。

  鹤山市副市长潘蕊向爱心企业——中宝实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她说,这次赠送活动在江门市尚属首例,充分体现了鹤山市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让援鄂医疗队感受到全社会的厚重敬意和诚挚祝福。

  潘蕊希望受赠的医疗队员们和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辜负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期望,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为鹤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赠送仪式上,中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志强先生向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赠送了小轿车钥匙、购房优惠券。

  中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永梅说,鹤山市7名医疗队队员用实际行动深入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点赞和致敬。

  据了解,2月9日,根据上级部署安排,在不足3小时的时间里,鹤山市迅速组建成一支由廖国宁、罗永乐、侯艳梅、区向仪、张惠敏、谢海燕、罗源等7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援鄂医疗队奔赴前线。在援鄂期间,他们克服困难,不畏艰险,最终胜利完成援鄂的光荣使命。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