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多条高速高峰时段出现缓行

2020年05月02日09:4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多条高速高峰时段出现缓行

  5月1日,广州市区出城方向的多条高速车流量比平时明显增多,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广惠高速、广深高速等多条高速,在高峰时段出现缓行。五一期间,全省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量预计达650万辆。

  五一假期,在广州家里“宅”了3个月的刘先生一家,计划去增城玩。昨天7时20分左右,刘先生在家观察,华南快速路华师段附近车流通畅。7时52分,刘先生一行从华景新城出发,上华南快速路,岑村立交附近车流量较大,8时许已开始拥堵。导航显示,拥堵长度5公里。走到华快世纪绿洲附近,显示拥堵长度还有1.1公里。8时30分后,刘先生一行出了凤凰山隧道,此后一路通畅。刘先生一行从灌村出口下高速,前往白水寨附近的一家酒店,全程用了1.5小时。

  林先生一家昨天自驾回粤东老家探亲,10时左右,在广惠高速附近遇到了车龙。他看到,路上以私家车出行居多,车牌显示大多为广州、深圳和东莞的车辆。 (全媒体记者李妍)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