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发放1500万元消费券让“惠”市民

2020年05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2020年茂名消费惠民欢乐购活动启动。李康华 摄

  人民网茂名5月1日(李语、梁奈)4月30日,茂名市举行消费惠民欢乐购活动,宣布发放70万张总值约1500万元消费券,范围涉及餐饮、商超百货、旅游景点等领域。

  据了解,此次计划发放的70万张总值约1500万元消费券中,商超百货、餐饮消费券计划共分三次发放,每次活动期限为14天。首次发放于4月30日,计划共发放9万张;二、三期计划于5月14日、5月28日分别发放。旅游消费券每三天发放一次,首次发放于4月30日,计划共发放2万张消费券;第二期开始根据上一期使用、核销情况确定发放数量。

  在茂名消费惠民欢乐购活动启动仪式上,商家代表宣读了《2020年茂名消费惠民欢乐购活动诚信经营倡议书》。

  “饭店行业是受此次疫情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本次活动将极大推动我市各饭店复工复业,提升经济。“饭店协会代表表示,在茂名市政府大力推广和号召消费的情况下,协会会员企业全市餐饮单位积极参加这项活动,做好了一切准备,给市民足够优惠,为复工复产经济复兴打好这一战。

  茂名市旅游产业商会代表也表示,目前,景区控制人数,每天最大客源承载量30%,市民应尽量提前在线上预订。另外,景区也做好了测体温、设置隔离点等疫情防控工作,市民可以放心。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