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4月29日召开

2020年04月28日08:3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次会议4月29日召开

  4月27日上午,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程:审议《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广东省促进民族地区发展条例(草案修改稿)》《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草案修改稿)》《广东省不设区的市和市辖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修改稿)》《广东省标准化条例(草案修改稿)》;审查广州、佛山、东莞、湛江等市有关法规和决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2019年我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水污染防治专题询问指出的8个方面具体问题整改情况的调研报告等。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草案)》《广东省促进民族地区发展条例(草案)》《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广东省市辖区、不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草案)》《广东省标准化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广州、佛山、东莞、湛江等市有关法规和决定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2020年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初步审查报告、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对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省政府2019年我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水污染防治专题询问指出的八个方面具体问题整改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广东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办法》《广东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的评估报告以及部分今年监督项目的工作方案。(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任宣)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