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组织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

2020年04月27日08:5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组织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在广东省高三、初三学生返校复课之际,4月26日,广东省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号召全社会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掀起全省爱国卫生运动高潮。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克庆出席主场地活动,参观广州市荔湾区金花街爱国文化长廊和爱国卫生工作展板,回顾爱国卫生68周年光辉历程,实地察看广州市第四中学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并与干部群众、环卫工人一起,进行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全省各地设置分会场,同步开展爱国卫生统一行动。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是减少病媒生物孳生、防控传染病疫情传播蔓延的重要手段。今年广东省爱国卫生月活动,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强化重点场所环境治理、开展群众性活动、开展病媒孳生地清理及消杀统一行动为重点,自4月份以来,各地市组织各县区、街镇、社区(村)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及孳生地清除行动,广泛深入动员社会各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爱国卫生行动,营造了浓厚的爱国卫生运动氛围。 (符信)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