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信用卡多措并举助力社会消费全面提振

2020年04月17日17:43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4月17日电 近期,农业银行信用卡多措并举,强化消费金融支撑,推出“浓情相伴”“农行美食节”等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同时开展行业扶持,搭平台、作补贴、促销量,为各行各业减费让利,助力社会消费全面提振。

  据了解,在激发客户消费热情方面,农行信用卡推出“浓情相伴”活动。客户周周、月月消费均有机会领取返现红包、消费卡券,参与消费满额笔笔抽奖,赢取话费充值卡等礼品。

  同时,农行信用卡与数十家餐饮、商超类商户合作,一个月内发放代金券数十万张,覆盖全国3万家线下门店;与电商开展消费满额立减、绑卡送积分等补贴活动,促进社会消费扩容。

  此外,农行信用卡通过消费累计积分,积分抵扣下一次消费,形成“以消费促消费”的良性循环。一季度,农行信用卡在信用卡分期业务上累计为全国客户减费让利近6亿元,为35万客户发放用于家装、旅游、教育、汽车等领域的专项信用卡消费额近400亿元。

  而在社会消费全面提振过程中,供给端各行业的复工复产显得尤为重要,帮扶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更是重中之重。

  为帮忙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商户,农行信用卡开展“农行美食节”,匹配营销补贴,短短一个月合作商户已超5000家,覆盖全国上百个城市综合体商圈。

  农行信用卡还组建家装行业上下游商户产销联盟,开展第二届“农行家装节”,推出“线上销售、在线收款、线下配送”的“暖到家”线上收款服务,为社区周边餐饮、商超、生鲜、菜场等商户提供便利,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产品上线一个多月,吸引3000多家商户入驻,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带动线上消费超5万人次。

  截至目前,农业银行信用卡已为全国300多万家小微商户提供优质的收款服务,同时为小微商户提供助业快e贷、时时付理财等综合金融服务,对于重点疫情地区的超市、餐饮等民生消费合作商户,匹配专项费用,帮助商户获客引流,减轻商户经营负担。

  农业银行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和全面复工复产的推进,农业银行信用卡将不断强化消费金融支撑,从供需两端入手,通过开展消费促进活动激发居民消费需求,搭平台、作补贴助力商户复工复产,为社会消费的提质扩容和全面提振贡献农行力量。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