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家银行部分网点暂停营业

2020年04月12日16:1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州多家银行部分网点暂停营业

  招商银行、广州银行、广发银行、工商银行等多家银行近期均暂停了部分网点对外营业,记者注意到,这些网点均集中于广州市白云区和越秀区。

  根据广州银行广州分行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显示,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最新公布的《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分区分级名单》,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客户和员工健康安全,在保证基本金融服务保障的前提下,分行决定辖内站西和机场路支行自2020年4月10日至4月17日临时停业,淘金支行4月11日至4月12日临时停业。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也表示,针对目前广州疫情形势,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分区分级名单的通知,该行麓景路支行、白云机场支行及解放北路支行4月13日至4月19日继续暂停对外营业,其余支行营业时间不变。记者了解到,这三家支行在4月7日就已暂停对外营业。

  招行广州分行官网也显示,“因相关工作安排”,该行机场路支行、淘金支行、中环广场支行、东山支行、越秀支行、东风支行,于4月8日~4月12日暂停营业,其余支行营业时间不变。

  此外,工商银行也表示,近期位于广州越秀区和白云区的网点营业不断有调整。

  为此,建议市民近期如果要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最好先电话咨询确认网点是否营业。(全媒体记者 林晓丽)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