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兴瑞出席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视频会议

2020年04月08日08:2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4月7日上午,广东省政府与埃克森美孚公司召开视频会议,共同协商推进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建设。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和埃克森美孚公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伍德伦参加视频会议。

  马兴瑞首先感谢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广东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积极调配原料支持广东省企业生产医用防护物资、并向广东省捐赠医疗防护用品,马兴瑞指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双方密切协作,全力消除疫情对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前期工作的影响,取得了积极成效。广东省、惠州市对惠州乙烯项目高度重视,并对埃克森美孚公司当前面临全球疫情蔓延等方面因素带来的困难挑战十分关切。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巨大冲击,但我国广东省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对双方的重要战略意义没有改变。希望双方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强协商,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兼顾项目建设与双方实际,科学合理安排年度投资计划,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广东省、惠州市将全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埃克森美孚公司在粤投资发展创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伍德伦对广东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所取得的成效表示钦佩,并对广东省一直以来给予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埃克森美孚公司对中国的投资意愿、在广东的发展战略没有改变,愿意与广东一起积极应对困难挑战,精诚合作,尽最大努力推进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省领导林克庆、张虎、覃伟中、张新在广东会场,埃克森美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魏捷凯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在美国达拉斯会场、休斯敦会场以及北京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吴哲 通讯员/符信)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