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24日09:0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3月23日上午,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3月30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程:审议《广东省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查《佛山市养犬管理条例》《江门市新会陈皮保护条例》《汕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广东省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关于《佛山市养犬管理条例》《江门市新会陈皮保护条例》《汕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关于2020年省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的意见,以及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农村农业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华侨民族宗教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的意见;听取和审议关于2018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跟踪调研的报告。 (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任宣)

(责编:李语、胡苇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