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山投资经贸交流会将于3月28日启动

2020年03月23日18:05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中山3月23日电(李语)3月23日,广东省中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2020年中山投资经贸交流会暨中山人才节新闻发布会。本届大会将于3月28日正式启动,一直持续到5月中旬。

  中山市商务局局长吴翘楚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届活动主题为“新机遇、新动力、新发展”,重点突出“双区驱动”背景下中山新的重大历史机遇,汇聚各方资源,为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提供创新发展新动力。

  本届大会系列活动将分时段、分节点铺开,期间有人才节活动、中山产业高质量发展专家咨询会、自主创新论坛等系列活动,活动成效、影响力以及社会关注度将进一步提升。

  启动仪式将于3月28日上午10时在中山市会议中心举行,并借助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通过“主会场+企业方远程视频连线”方式,举行项目“云签约”仪式,实现不同地点同一时间进行签约。

  据了解,本届交流会的招商项目以能够及时落户为原则,确保“实”。截至目前共有招商成果项目46个,投资总额490多亿元。经过优中选优,中山遴选其中35个作为云签约项目(投资总额260多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4个、亿元以上项目19个。

  云签约项目涉及金融服务、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检验检测、总部经济、供应链升级等领域。这些项目都是经过前期充分论证,签约后马上可以进入供地环节,项目可迅速落地建设。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