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计划3年引进1000名博士

2020年03月17日09:25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汕头计划3年引进1000名博士

  3月16日,记者从汕头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招才引智,助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汕头市决定实施引进博(硕)士三年行动计划,从2020年起,用三年时间,集中引进1000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和3000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充实到高校、企事业单位。其中,2020年将公开招聘首批340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据了解,汕头市此次计划引进的对象为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或经教育部认证的海外留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博士后出站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薪酬和福利待遇方面,汕头市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引进对象工资福利待遇分别按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有关规定执行,年工资福利待遇不足35万元的(不含省市住房补助、生活补贴,试用期内按80%计算),不足部分由汕头市补足,发放至首次聘用协议年限,重新续聘的按续聘期新的薪酬待遇执行;而省直驻汕事业单位、其他类型企业单位全职引进对象工资待遇按聘用单位有关规定执行,每人每年市给予10万元薪酬补助,发放年限为5年。

  引进对象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在汕头市缴交社会保险满1年的,汕头市还将给予每人一次性9.6万元住房补助和4.8万元生活补贴。据介绍,汕头市此次招才引智将采取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两种方式,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7月15日。(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责编:李语、胡苇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