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新增确诊病例3例 均为广州报告境外输入病例

2020年03月17日09:20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3月17日电(王楠)3月16日,广东全省新增确诊病例3例,为广州报告3例境外输入病例(英国、法国、菲律宾输入各1例)。新增出院1例,有497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3月16日24时,广东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6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累计出院1307例,累计死亡8例。在院的49例确诊病例中,轻型4例,普通型30例,重型3例,危重型12例。

  新增3例境外输入病例中,病例一(菲律宾输入)3月15日入境后转入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观察,16日确诊;病例二(英国输入)3月15日入境后被送入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观察,16日确诊;病例三(法国输入)3月13日入境后在广州番禺隔离观察,16日确诊并转入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已将相关情况通报香港卫生部门。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  
  •